儿童画画手,流水账文手
日常神隐

【天梅】想听钟声就敲钟,想吃粮就自己产。

沙雕段子文,主天梅bg向现代paro。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完,因为我已经卡文了,但是我就是要安利!

想听钟声就敲钟,想吃粮就自己产。

苦笑 jpg.:)隐约记得我好像是个底层画画的来着,所以写文没水平,图一乐呵

求同好和我一起哈哈哈哈哈哈

02

凛若梅搬回家和父亲一起住了,家里人多热闹的不行,又说族里走失多年的小叔叔还找回来了,不过好像失了幼时的记忆也记不清家里的人,不过家里人还是开心的不行要庆祝。聚会地点定在了红冕剧院,看完戏旁边过道就是啇酒楼,吃吃喝喝下来一众人都快乐。

凛若梅雪碧喝多了,跑出去找洗手间,猛地就看见走廊里被几个人围住一脸弱小可怜无助的天罗子,二话不说把人拖了出来。等晚风把她脑子吹清醒的时候她想起来这会回家里了,没化妆,天罗子怕是都认不出来。

心里一皮,就想像是不认识一般潇洒走人。

天罗子说,谢谢你鸭!没想到又见面啦!

又?又什么又?家门口那一眼你居然记这么久吗你这个颜狗!

凛若梅气到要炸了,表面还要维持微笑。

玄嚣扛着和自己拼酒被放倒的天谕路过,哟十九弟,这姑娘谁啊?

天罗子笑得依旧一脸纯良,这是我前女友。

玄嚣和凛若梅内心皆是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

玄嚣心想这姑娘长的不错可惜眼神不好。

凛若梅心想你居然识破了我天衣无缝的伪装!

正要一巴掌拍上去,就见不远处站着打电话的自己刚回来的小叔叔也看了过来,一巴掌愣是减速慢行缓缓放到天罗子肩上,随后芊芊玉指收紧。

天罗子一脸无辜,若梅你轻点。

玄嚣脚下一滑差点把老婆摔了出去。

等隔天早上玄嚣抱着天谕醒来,慢悠悠的抽着事后烟,突然一激灵,掏出手机在家族群发了句【小十九早恋 !!!】

逸冬青立马刷屏了十几张黑后问号表情包。

玄嚣快乐的放下手机抱着天谕去补回笼觉了。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鸿雁无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