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画画手,流水账文手
日常神隐

【情雨梦凡】ABO段子

深夜和 @江上有酒 的沙雕ABO脑洞

设定是(根本不重要的)云海大学


倚情天:全村最老实人A


君时雨:看起来是B的A


奇梦人:看起来是B的吃瓜A


渺若凡:真的不是O的B


奇梦人:你也装b?


渺若凡:我真的不是装b我真的是b我……什么你也?


倚情天:你们A都是大猪蹄子


君时雨:我不准你这么说自己


1.


“就算她是beta我也不会放弃追求的。”


倚情天自顾自的把酒杯和奇梦人的杯子一碰,清脆一声。


奇梦人看了眼不远处一桌玩着游戏的女孩子们,也陪着倚情天饮了口杯中酒。


“可要是君时雨也是A呢?”


2.


“奇梦人,你酒量居然这么差?”


3.


奇梦人默默放下杯子,免得自己一个失手泼对面人一脸。


“时候不早了,你什么时侯回?”


“我去喊时雨一起。”


奇梦人:明明他们还没有在一起为什么我却感觉在被塞狗粮?


4.


等君时雨和渺若凡上去了omega专用住宅楼,倚情天才在楼管阿姨恶狠狠的目光下和奇梦人一同离开。


两人回到学院另一端的alpha专用住宅楼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


“都8102年了,这住宅楼分布的设计者真的是不能让人好好谈恋爱了。”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得来不易吧?”


5.


渺若凡躺在沙发上看剧,刚敷上的面膜都笑皱了。


“beta住宅楼说是空出了一间公寓,若凡你要不要和我一起搬过去?”


“好啊好啊,时雨姐姐你去哪我也去哪。”


君时雨点了点桌上小树丫形状的香薰。


6.


虽然喊了专门的搬家公司,但是仗着beta公寓楼日间可以随意进出,倚情天喊上奇梦人一起来帮忙。


“若凡也搬来吗?”倚情天看了眼也提了包的渺若凡。


“我,我住omega公寓才不合适吧……”渺若凡心知对方也把自己当做了omega,小声的解释:“我本来就是beta啦,之前是beta公寓没有空的公寓可以住才去omega楼的。”


倚情天挑眉打量了渺若凡那小身板,一脸不信。


7.


“beta公寓楼说是要扩建了,不能每年很多人都得去omega和alpha的楼里暂住着。”奇梦人帮渺若凡提过包,随口说道。


“是啊,说起来我还有点怕那些alpha,奇梦先生你在alpha公寓住的习惯吗?”渺若凡问道:“要是bate公寓能给奇梦先生空一间公寓我们说不定就是邻居了呢。”


奇梦人的笑容僵了僵。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应该住beta公寓呢?


8.


“不过这看情况,估计也要等很久才能和你做邻居。”奇梦人淡定的回道。


9.


新公寓整理的差不多的时候已经到了下午两点半了。


几个人又累的实在不想洗锅做饭,于是结伴去了外面的火锅店。


10.


如果可以重来,倚情天死都不会在火锅店表白的。


都是空调开的太足,火锅又太热烈了。


还有就是,奇梦人给的酒千万别乱喝。


11.


君时雨把最后一块肉夹进自己的料碗里才放下筷子。


“情天,有一些事我必须要告诉你。”


奇梦人识趣的起身:“若凡出去很久了,我去找她。”


君时雨又放了盘西兰花下锅。


12.


“时雨,我……”


“情天,我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你可以好好想想再做决定。”


“时雨!”倚情天说道,“没什么好想的,该想的都想过了,再怎么想我也喜欢你,不管别的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要是你,只要你……”


他缓了口气继续说道:“我知道双A你可能无法接受,但是我仍然希望你能试图接受一下我,我、我们……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换君时雨一时之间有点无措了。


良久之后才叹了口气,“倚情天你啊……”


13.


奇梦人拉着渺若凡回到包厢的时候,只感觉空气里弥漫着强烈的alpha信息素,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并且羡慕起渺若凡。


君时雨轻笑了一声,奇梦人顿时觉得除了信息素还有点别的什么味道……


这是……


狗粮的清香?!


14.


“我和情天还有些事要谈,能拜托奇梦人你把若凡送回去吗?”


“义不容辞。”求之不得。


两个狐狸笑了笑。


15.


“噫?所以剑授和时雨姐姐这是……在一起了吗?而且……时雨姐姐也是alpha?”


“应是如此。”奇梦人问她:“你会介意君时雨一直瞒着你吗?”


“这个倒没……”渺若凡轻轻呼了口气,一时有些感慨:“只是你看啊,那么多人都觉得我是omega,但其实我就是个普通的bate,时雨姐姐看着文弱,其实我也觉得她不是一般的……像我这样的beta。”


渺若凡笑道:“喏,人不可貌相啊!”


她又转头问奇梦人:“奇梦先生呢,奇梦先生……啊,我冒昧了。”


16.


奇梦人呼吸一凝,上前拉住了渺若凡的手移至自己左胸,缓缓道:“我不曾对你有所欺骗……我确是如你所想的。”


“但我并非全然没有隐瞒。”


“我曾经确实是一个alpha,但是遇上了……一些事才会是现今模样,希望你不会生气。”


渺若凡只觉奇梦人的手带着凉意,可她手心隔着衣物也仍觉温热,她想缩回手,却动不了。


“我相信你,奇梦先生。”


17.


半夜两点,奇梦人接到了渺若凡的电话。


“奇梦先生!时雨姐姐到现在都没有回来!剑授回来了吗?他们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奇梦先生你有收到他们的信息吗?”


“……我觉得他们应该很好,明天十点之前应该会有消息。”


奇梦人转头给君时雨发了留言:姐,以后不回去也要记得给若凡说声。


结果收到了某人的秒回:你和时雨到底什么关系?


奇梦人闭眼关了手机。


18.


半夜两点半,渺若凡打开阳台的门,就见奇梦人翻了进来。


“担心你一个人害怕,我去找了两张碟来陪你看。”


还是迪士尼的蓝光碟。


19.


君时雨回来的时候就见渺若凡和奇梦人在准备午饭。


那副其乐融融的模样让君时雨眉头一挑,随即翻了个白眼。


呸,小兔崽子。


20.


事实就是,君时雨和渺若凡还没能在beta公寓住安稳几天,就又开始筹备搬家了。


而且连带倚情天和奇梦人也要一起了。


——————————————————————————


(一点废话:欠抽问我奇梦和时雨关系其实并没有那么亲密,但我这么写的一点私心是,如果一切都好好的,我觉得他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很贴心的亲人,我私心希望他们能有这样的家人。我也私心希望情雨和梦凡能有一个圆满。)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鸿雁无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