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画画手,流水账文手
日常神隐

【天梅】想听钟声就敲钟,想吃粮就自己产

天罗子x凛若梅

主bg向

沙雕段子

可能会坑

为了安利我就是要现在就发


03


其实天罗子不小了,都是十九岁的单身狗了,自家大他五岁的十八哥玄嚣都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了。但是有句老话说得好,当妈的永远会觉得孩子不管多大都是自己的孩子。


开什么玩笑,我家天罗子那么乖能早恋?玄嚣你造谣小心生儿子没屁眼!


黑海森狱代理总裁逸冬青玉手一挥,扣掉了玄嚣这个月的奖金。


不管怎样逸冬青对天罗子这个亲儿子仍是有私心的,天罗子青少年时期一直随着自家老师说太岁在外学习,逸冬青当时忙着整顿黑海森狱大大小小的事情,天罗子幼年时期那个日日夜夜陪着他的母亲早就只剩一个模糊的影子了。逸冬青比天罗子还明白这份母子情已逐渐脆弱,逸冬青只想着将黑海森狱打理好交到天罗子手上,让他一生都……


踏马谁给天罗子报的佛乡天佛学院!是谁!我明明让他报的是森狱皇家金融学院!


逸冬青锤桌,随后愤恨的念出一个名字。


说太岁!


彼时说太岁在听天罗子的辅导员沐灵山讲经,而来自千玉屑的电话也是他在三个小时之后看见才回拨过去。


何事?


千玉屑接起电话的时候正要往嘴里塞葡萄,被太岁冷冰冰的一句话问得失神。


我要说什么来着?


不说我挂了。


哎,我想起来了!


千玉屑坐直身子把葡萄咽了下去,继续说道。


黑后问天罗子的感情状况呢。


说太岁把电话挂了。


千玉屑又懒洋洋的躺了下去,招呼了汝婴来给自己剥葡萄。


千玉屑自言自语道,有啥还问的呢,儿大不中留呗。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鸿雁无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