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画画手,流水账文手
日常神隐

【情雨/梦凡】魔女和公主

脑子一抽的沙雕童话

交蓝雨情深群内圣诞作业

再来两个人我们情雨cp群就能破十了ψ(`∇´)ψ

倚情天x君时雨

奇梦人x渺若凡

魔女雨,骑士情,人鱼梦,公主若

1.

北海王城往西,是一片广袤的森林。

森林深处是森林魔女薄樱的住处。

传说魔女薄樱魔力强大,即使是龙也可以轻易制服,十分可怕。

并且会吃不听话的小孩。

2.

北海王城的公主若凡感叹道:啊,这是多么正义善良的魔女啊,如果没有她,我可能会被每天哭哭啼啼的熊孩子气的睡不好。

她哥渺渺王子当场把讲童话的吟游诗人奇梦人扔了出去。

3.

奇梦人继续在王城下喊道:美丽的公主啊,明日这个时候我将会为你讲述最后一个故事,请您一定不要忘记。

随后吟游诗人奇梦人钻进了守卫王城的骑士团长倚情天的屋,并且趁人值夜班霸占了他的床并薅了他养的麻雀。

啾不是麻雀!啾!

麻雀君如此说道。

4.

渺渺王子当然不会和妹妹生气,但是若凡公主仍然决定做点什么赔罪。

她想,真可怜,奇梦先生一定在外面冻坏了脑子才会惹到我哥。

若凡公主带着小花篮去采花,她的小侍女昨天光顾着偷看可怜的吟游诗人并且发出嘲讽的声音,而不幸感染了风寒,不能陪着若凡公主去采花了。

况且只是在森林的边缘,成年的小公主一个人也不会出事的。

5.

哎呀,漂亮的小姑娘,你这是在做什么呢?

我惹得哥哥生气了,我想摘点花送他。

这些都是很一般的花呢,我那里有更好看的,你要不要来?

哇,可以吗?我可以拿走一两朵吗?

当然可以啦,你这么可爱我实在没有拒绝的理由啊。

我叫若凡哦,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叫时雨。

6.

公主失约了。

吟游诗人奇梦人落寞无比。

她从来没有失约过,除了今天。

骑士长倚情天带着他的麻雀在打瞌睡。

他说,公主是不想见你而已,回海里去吧。

为什么不想见我!

倚情天沉思道:审美疲劳吧。

7.

奇梦人很是难过。

难道自己的故事(和颜值)不足以让公主爱上自己吗?

他决定先去拜访一下自己多年不见的堂姐,问问有没有什么能让人爱上自己魔法道具。

敲开森林里的魔法城堡,来开门的是骑着飞行魔毯的小公主。

8.

哦,我的好姐姐,你可真是太懂我了。

奇梦人心情瞬间转晴,甚至觉得就算下一秒他的姐姐问他要鳞片他都可以心甘情愿的奉上。

奇梦先生我不要回去!

公主紧紧的搂住了魔女的脖子。

9.

请问我是来拆散你们的吗?

奇梦人陷入沉思。

随后偷偷落下了两颗珍珠。

10.

我姐居然厚颜无耻和我抢公主她的良心道德何在你说她还是不是人哦不对她本来就不是人我是不是应该现在就想办法neng死丫的balabala......

骑士长倚情天收起信件,向国王汇报道:公主被魔女抓走了。

魔女?西边森林里的薄樱?

是的。

倚情天回答道。

就是那个阴阳怪气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的薄樱。

11.

骑士长倚情天只身一人闯进了森林里的魔法城堡。

正在城堡后花园晒太阳的若凡吓得跳到了奇梦人身后。

公主,你该回去了,国王很担心你。

倚情天说道。

而且这两都不是什么好人。

奇梦人一法杖锤了过去。

12.

奇梦人你再吵吵就给我滚回北海去!

魔女从城堡阳台上丢了一把兔子下去。

你害得我魔剂用量放错了!

魔女随后从城堡跳下来。

奇梦人你给我去再找一份材料来赔罪才行。

13.

倚情天猛然抓住了魔女的手。

你长的好像我失踪多年的女朋友。

14.

骑士长倚情天遭到了魔女的掌击HP-233。

15.

国王虽然要求公主回到王城,但是国王并没有说公主以后不能来森林。

奇梦人分析道。

可是我也没同意公主可以离开。

魔女说道。

但我觉得你有我留下就够了。

倚情天反驳道。

16.

魔女同意了提议。

她需要一个能帮她一起入龙潭虎穴的打手,而公主只能在她外出的时候帮她照顾后花园的花。

17.

公主,你想不想听我要给你讲的最后一个故事呢?

奇梦人拄着法杖牵住公主的手,小心的穿梭在森林。

曾经有一个很可怜的小人鱼,他不会唱好听的歌,也不会织出漂亮的衣裳。

有一天晚上,小人鱼被海浪冲击到了岸上,被卡在了礁石中。

他没法向同伴呼救,事实上,他也没什么朋友。

他很着急,等天亮了,就会有出海的渔民发现他,他可能会被抓起来。

这时候有一个小天使出现了。

小天使找来一根长长的树枝,粗糙的树枝划伤了小天使的手,但是小天使仍然帮他推开了石块。

小人鱼得救了,回到了海里。

小人鱼想,一定要学会唱歌然后唱给小天使听。

18.

后来呢?

若凡公主问道,抓紧了奇梦人的手,小心的跨过树藤。

奇梦人突然问道,公主,我唱歌给您听好吗?

19.

惊起林中鸟。

20.

我的天啊,他简直就是鲛族败类。

魔女合上窗不去看森林里的惨状。

情天,我们去南边火山口宰那条龙一笔救救我那个音痴弟弟吧。

倚情天给魔女续了杯茶,问道。

时雨,你刚刚叫我什么?

情天啊……

我好像没告诉过你我的名字吧。

魔女打翻了茶杯。

而且你也没告诉过我你叫时雨哦。

魔女一把把手上的书扔了过去。

——————Happy Ending——————

从此魔女和骑士在森林里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从此公主和人鱼在王城里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还可以串门。






评论 ( 5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鸿雁无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