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画画手,流水账文手
日常神隐

【梦凡】家庭见面会

奇梦人x渺若凡


剑随风视角现代paro


疯狂ooc的我流沙雕


大家好我是剑随风。


我爸把我们兄弟约去一家咖啡厅,然后自己就走了,说是去接人。


距离他离开已经两个小时了。


我已经把我手游的日常肝完了,我瞟了眼我旁边的邪说好像又下了个新的换装游戏。


我眼睛有点痛。


他开始氪金了。


啧。


老爸怎么还不回来,我想去洗手间。


我去了。


不过说实在的,我不是很想一出洗手间门口就看见我爸。


我目瞪口呆的看了他半天。


我问,你等我?


他没当场给我个白眼的确是教养好。


当他笑眯眯掏出手帕的时候,我突然有种亲子间的心电感应,我把我刚洗完还没擦的爪子伸了过去。


他直接绕过了我,那块手帕下一秒就裹上了一双小巧精致一看就是女孩子的手。


就看小姑娘笑道,其实可以这里吹干的啦。


可我觉得那样比较伤皮肤。


老爸你搓着人妹子的手笑得好像小说里的斯文禽兽。


我就看着他俩手牵手走去订好的位置,而我在后面孤独的像条狗。


邪说一早就放下手机在座位上一脸乖巧的等着。


当然我也看见他在看见老爸和人妹纸拉着手过来一瞬间惊呆的样子。


介绍一下,离凡,邪说,这是若凡。


然后我又见他转头对那姑娘笑道,之前和你说过的,离凡和邪说。


那姑娘也甜甜的笑道,你们好,我是渺若凡。


我和邪说,你好你好。


邪说看了我一眼,我也白了他一眼。


看我干什么,我又不知道怎么回事。


老爸又点了两杯茶和几个甜点。


其实是临时决定让你们见一见的。老爸看了眼若凡继续说道,因为我觉得以后就是一家人了,正式见面还是需要的。


接着老爸又看着我们,邪说是肯定没有意见的,这是在问我的意思吗?


我坐直之后清咳一声道,咳,那啥,若凡小姐……成年了吗?


老爸这次没说话,若凡倒是笑着回答了我,我上个月就成年啦。


我开心的拿手肘戳了戳邪说,我们要有妹妹啦!


邪说看我的眼神好像在看一摊猪肉。


我说错什么了吗?


我看向老爸。


他已经拉过若凡亲了下去。


我和邪说已经惊呆了。


老爸亲完抬了抬两人牵着的手,我才注意到他们戒指都带好了。


我迟疑的开口,妈?


就算若凡把脸埋我爸怀里了我也看见她连耳朵都红透了。


和草莓酱一样的色。


我爸心情就瞬间很好,留下一句“你们慢慢吃”就带着人走了。


我趁邪说陷入碎碎念的时候把他的草莓圣代也吃了。








评论 ( 4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鸿雁无信 | Powered by LOFTER